2012年8月31日

同心協力結出美好見證 記豐盛人生音樂佈道會


同心協力結出美好見證 豐盛人生音樂佈道會                            << 洪祥平牧師 >>                                                                                                                                          

來自香港的音樂佈道團隊已於18/10 27/10完成這次來歐洲的佈道行程;這次來的團員有劉志山牧師,劉沙倫牧師,何超雄長老及梁宇生長老,這也是與餐福第一次的合作;雖然安排了十一場的佈道聚會,但是心裡雖說交托給主,仍有些擔心,不知開辦的聚會是否可有人來聽呢?因為這個團隊都是牧師同工,也不是專業的藝人歌手,沒什麼號召力,加上他們是來自香港的復興教會,敬拜方式較為活潑,也不知教會是否能接納及鼓勵弟兄姊妹參與呢?這些種種的問題一直環繞著我。 
 感謝主!在人看為難的事,在主裡凡事都能,經歷了主大能的帶領和同工後,再次深深的感受主的全能;這次的隊員雖不是專業的歌手,但他們以愛心唱出的歌也令人陶醉,分享的人生經歷見證了主的慈愛和憐憫,加上隊員們的謙虛和順服教會的安排,使到每場的佈道會都很感恩,協辦教會都得到祝福;因著互相效力,十一場的「豐盛人生音樂佈道會」完滿結束,共約有1850多人出席,平均每場有 170 參加,當中約八百多位未信主的朋友聽了主的福音和主的大能和為數不少的人決志信主和願意接受來自主的祝福,榮耀歸主
第一場的佈道會在曼城開始,當晚的佈道會七時半開始,六時開始進用晚膳,心中還在擔心是否能夠準時開始佈道會,因為大堂也是聚餐的地方,只可容納約一百人,而聚餐的有一百五十人;然而發覺參加聚會的朋友及信徒都很守時的到達會場,七時十五分大都已經用過晚飯,並安靜在等候聚會開始,感謝主!這其中看到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因著主耶穌基督的原故,同心協力的擺上,為主作了一件美事,也讓未信的朋友看到主的愛確確實實在當中。
這次的佈道會除了詩歌敬拜外,也有個人見證的分享,三位講員的分享再次見證了主的大能和慈愛,在人看來已經是沒法的、絕望的,藉著信心的禱告,主奇妙的動了善工,得到完全的醫治,豐盛的祝福;劉沙倫牧師是位美國人,但是卻有一口標準的廣東話和普通話,若不看樣子,根本就沒法知道她是一位美國人,不單是說,還能以廣東話和普通話唱歌,不單會唱,還唱的很美,令到不少人很驚嘆!他們以主在恩典和福音歌曲來見證了主的作為,感動了不少人,信徒得到鼓勵,未信的朋友也得到感動,當中不少的也作出決志的回應,記得有位同工與我分享,說這一桌的朋友來了好幾次聚餐佈道會,但仍不願信主,但今天他們全都站起來願主決志信主了,哈利路亞,感謝主!
從這次的佈道事工中,讓我再次的學習到,任何佈道的事工都是主親自在其中工作,並非是靠人的才幹,主要的是我們有棵甘心樂意的心再加上眾人在主裡同心協力,無論您是那一族類,那一個背景或宗派,只要在傳福音的事工上同心協力,一心一意只傳主耶穌基督,宣揚主的救恩,高舉天父的慈愛,按聖經的教導,去完成主所托付的大使命,因為我們都是同蒙一主、一信,一洗,除了耶穌基督,別無所跨!
看到歐洲就快成為福音的沙漠,今天主那麼祝福中國人,似乎我們不單要還福音的債,且福音遍傳也是否已交托在我們中國人的身上呢?
一次的探訪就是一粒福音的種子,願這成為我們的鼓勵,也成為我們的動力,因為還有許多圈外的羊等著我們向他們傳說神的大愛和主的恩典!願主祝福您及成就您為主所作的一切事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