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第六屆全歐餐福退修會於希臘雅典2013






感謝主!第六屆全歐餐福退修會於 05/08-08/08 假希臘雅典完滿結束。這次共有來自各地九個國家近98人參加了這次的聚會。




在籌備這次在雅典的退修會時沒估計到往雅典的機票是那麼貴,因此開始還有些擔心參加的人數有減半。沒想到人數還接近百人,真是很感恩。
據有些參加者在分享時說,這次到雅典的機票費用加多些就可以回香港了,而有兩位姊妹從家中出發到雅典也花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比回香港的時間還要長,聽了之後心中很是受感動,看到這一群愛主的弟兄姊妹那麼支持餐福的事工,給餐福的同工們帶來了極大的鼓勵和安慰。
這次退修會邀請了香港的劉志山牧師主講大會主題信息,劉牧師深入淺出的把信息帶出,加上他充滿活力的講解方式,令信徒們都得益不少。更難得的是他太太劉沙崙牧師帶領詩歌敬拜和作現場翻譯,與劉牧師配搭得很是完美,讓與會者不單在神的話語中得造就,更能在敬拜中感受到與主同在那一份親密關係。
這次退修會不單在心靈上有很多得著,在眼目中也「得觀」不少,因為特別安排了參觀了哥林多昔日保羅證道的舊城,也走訪了雅典著名的衛城,奧林匹克運動場等等,在吃的方面,果然是餐福餐福,餐餐有福,午餐雖然是飯盒,但竟然也可以是五菜一湯,很是豐富,而晚餐更是豐富,一餐海鮮自助餐,另一餐是雅典著名的烤羊扒,吃了真是回味無窮,若可以,還真想回去再吃頓烤羊扒。
在完了退修會之後,英國有位姊妹安排了地中海四天郵輪遊,差不多還有卅多位弟兄姊妹繼續留在希臘遊覽愛琴海沿岸景色,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次退修能夠得以順利在雅典籌辦,要感謝雅典教會的全力支持才能辦得那麼美好,願主親自報答這一間愛主愛弟兄姊妹的教會。
二年一次的全歐餐福退修會就在依依不捨當中結束了,不過大家仍相約 2015 第七屆退修會在匈牙利見,大家又一個期待了,就是期待下一屆退修會中一共享屬靈的筵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