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懷念甘願為主「癲狂」的餐福「阿公」張子江牧師





本年九月十六日下午,餐福的阿公,張子江牧師榮歸天家,享年 77 歲。
歐洲餐福聯會於本年十月廿八日假英國諾漢頓餐福中心舉辦了「張子江牧師追思會」雖然當天風球,引至交通不便,但是日追思會仍來了四十多位張牧師的學生,摯友和一班他帶出來的餐福「福仔」在餐福中心一同懷念張牧師。
當中大家對於張牧師離世返天家,雖然理智曉得將來在天家必能與張牧師相聚,但感性上仍是有許多的不捨,且心中也有些傷痛;感謝主,在整個追思會當中,大家一同去悼念張牧師生平的事蹟,當中雖有眼痕但也有笑聲,回思張牧師的風趣,他的笑話,他的認真和他的為父的慈心,大家仍歷歷在目,這也成為大家的鼓勵,更成為大家生命的榜樣。
張牧師一生愛主,謹守為主成為許多人的祝福,而他癲狂為主的服侍更成為眾多信徒的榜樣,張牧師常提醒餐福的「福仔」們,要為主作大事,也成為福仔們服侍的動力
 那美好的仗張牧師經打過了,當跑的路他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他已經 守住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張牧師存留。

雖然張牧師的肉身經己返回天家,但與他的感情和他忠心事主的態度仍存留在與會者心中,深信他「癲狂為主,謹守為主」一生的寫照必是我們大家學效的樣式。



沒有留言: